东方红京东大数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9%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东方红京东大数据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方红京东大数据混合,代码001564)11月11日净值下跌1.9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770元,累计净值为1.3770元。

  东方红京东大数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7.70%,今年以来收益20.26%,近一月收益1.55%,近一年收益17.19%,近三年收益19.2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云,自2015年09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0.6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康威视(持仓比例7.33%)、健民集团(持仓比例5.92%)、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85%)、奥康国际(持仓比例5.29%)、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64%)、马应龙(持仓比例4.64%)、华鲁恒升(持仓比例4.38%)、海信电器(持仓比例3.85%)、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84%)、金发科技(持仓比例3.7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美国经济出现了疲软的迹象,美股的波动加大。国内经济整体平稳,通胀受猪肉价格等因素影响,有所反弹。A股指数呈现先抑后扬的走势,8月上旬,伴随海外市场的下跌,A股也未能幸免,但是随后领先美股企稳,并走出一波以科技股为代表的上涨行情。整个季度沪深300指数微跌0.3%,创业板指上涨7.68%。分行业看电子股表现一枝独秀,涨幅超过20%,钢铁、采掘等板块表现较差。展望未来,长期在全球利率都可能下行的情况下,“资产荒”的情况有可能会再次上演。尤其国内在房地产失去投资属性,大量的刚性兑付的债务被打破之后,权益类资产可能会显得尤为稀缺,但是中短期货币政策可能会受到通胀的影响。所以整体上,我们对市场整体并不悲观,但是另一方面,市场分化非常严重,大部分优质股票被投资者抱团取暖,而估值便宜的大部分股票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瑕疵,选股的难度也非常大,甚至有踩雷的风险。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采取均衡的组合管理策略,以稳定的高股息的股票为盾,以优质成长股为矛,努力为客户创造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35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33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8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