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均衡价值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9%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广发均衡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均衡价值混合,代码007254)11月11日净值下跌1.9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798元,累计净值为1.0798元。

  广发均衡价值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97%,今年以来收益7.97%,近一月收益1.27%,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琛,自2019年06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97%。

  王明旭,自2019年07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7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格力电器(持仓比例7.16%)、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62%)、宁波银行(持仓比例6.54%)、招商银行(持仓比例6.23%)、我武生物(持仓比例6.14%)、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66%)、海天味业(持仓比例5.33%)、上海机场(持仓比例5.07%)、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85%)、中国国旅(持仓比例4.8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自7月开始,A股市场由于中美关系进一步恶化、国内经济不断下行,上证综指持续下跌至8月上旬才逐步企稳;随后因年中政治局会议提出“稳增长”举措,市场风险偏好开始回升,市场展开了一轮强有力的反弹;9月中旬之后,一方面,欧美经济陷入衰退风险,另一方面,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同时短期通胀预期升温制约流动性宽松的节奏,市场再度回落。本基金于6月底成立,在7月份的下跌过程中逐步完成了建仓,截至三季度末,组合持仓主要是长期看好的食品饮料、家电、医药、银行、保险、机场免税为代表的行业白马龙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3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4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