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民优势安享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2%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益民优势安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益民优势安享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5331)11月11日净值下跌1.9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298元,累计净值为1.0298元。

  益民优势安享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97%,今年以来收益14.24%,近一月收益-0.02%,近一年收益11.5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若琼,自2018年04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上海机场(持仓比例4.96%)、五粮液(持仓比例4.79%)、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76%)、烽火通信(持仓比例4.62%)、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31%)、山西汾酒(持仓比例4.0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07%)、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53%)、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48%)、中国铁建(持仓比例3.4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A股市场延续结构性行情,科技、医药行业涨幅明显,消费行业其次,周期行业表现欠佳。市场对中美贸易战的影响情绪逐渐钝化,市场风险偏好提高,触发科技股行情,同时科创板开通及中报超预期也对科技股形成利好。虽然经济仍然有压力,但上市公司的盈利或已触底。在稳增长的背景下,权益市场的关注度提高。出于对权益市场的乐观,益民优势安享基金维持中性偏高的仓位,配置以消费和低估值蓝筹股为主,小部分仓位配置科技股。四季度稳增长政策仍然可期,市场利率或呈下降趋势,周期股目前处于估值低位,或有博弈行情。长期看,消费和科技是未来经济转型的方向,优势安享基金仍然将围绕这两个长期发展的方向精选个股,综合考虑公司业绩增速与估值的匹配程度,甄选价格合理的个股进行布局。关注行业包括消费、新能源、5G、半导体、消费电子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05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5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