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第三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8%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博时第三产业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第三产业混合,代码050008)11月11日净值下跌1.8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320元,累计净值为2.8450元。

  博时第三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0.58%,今年以来收益22.61%,近一月收益-0.41%,近一年收益13.49%,近三年收益-15.47%。

  博时第三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37.9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韩茂华,自2017年03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70%。

  李佳,自2018年07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0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艾德生物(持仓比例8.77%)、丽珠集团(持仓比例7.97%)、伟明环保(持仓比例5.55%)、华鲁恒升(持仓比例5.48%)、健康元(持仓比例5.24%)、恒立液压(持仓比例5.14%)、海正药业(持仓比例4.82%)、航天发展(持仓比例4.19%)、高能环境(持仓比例4.12%)、利尔化学(持仓比例3.8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大盘表现不佳,但是创业板表现较好,其中电子行业涨幅最明显,医药、计算机其次,周期板块下跌明显。目前全球处于宽松周期,年初至今全球风险资产例如A股、美股都取得了较好的收益,但是国际经济和政治形势仍然复杂不容乐观,贸易摩擦有增无减,十月份的中美会谈仍然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三季度组合的仓位相比二季度有所下降,展望后续,中长期看A股仍存在机会,组合将继续持有长期业绩增长好以及边际改善的板块,例如医药、消费、军工和部分周期品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09月30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0.725元,份额累计净值为2.829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02%,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0.0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