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医疗健康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6%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平安医疗健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平安医疗健康混合,代码003032)11月11日净值下跌1.8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751元,累计净值为1.1751元。

  平安医疗健康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50%,今年以来收益42.21%,近一月收益3.64%,近一年收益36.5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乔海英,自2017年11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50%。

  神爱前,自2019年10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5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片仔癀(持仓比例9.06%)、通策医疗(持仓比例9.06%)、华海药业(持仓比例8.55%)、恒瑞医药(持仓比例7.75%)、泰格医药(持仓比例5.07%)、长春高新(持仓比例5.01%)、山东药玻(持仓比例4.82%)、药明康德(持仓比例4.72%)、一心堂(持仓比例3.86%)、华兰生物(持仓比例3.6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政策落地较上半年明显加速:4+7带量采购的全国推广及医保扩容等基本在预期之内,更多的是对投资方向的指导。必须明确的是,行业增长承压时或加速扩大领先者的竞争优势;从仿制向创新的转型趋势不可逆转。报告期内本基金保持适中仓位运行:结合行业长期政策趋势,我们更多着眼于自下而上筛选优质公司,从创新能力、竞争地位、产品布局等角度选取有长期竞争力的公司。配置总体以行业内领军公司、受益于政策引导方向的公司为主,方向以医疗服务、医药创新产业链及头部仿制药为主。在把握各子行业景气度变化的同时,结合定期报告和经营策略筛选个股,寻求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94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9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8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