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蓝筹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2%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泰达宏利蓝筹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达宏利蓝筹混合,代码001267)11月11日净值下跌1.8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560元,累计净值为0.7560元。

  泰达宏利蓝筹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40%,今年以来收益47.37%,近一月收益1.48%,近一年收益44.00%,近三年收益3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勋,自2019年07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1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5.3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26%)、欧普康视(持仓比例5.10%)、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03%)、温氏股份(持仓比例4.29%)、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87%)、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78%)、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65%)、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53%)、晨光文具(持仓比例3.5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全球经济继续走低,流动性宽松对冲经济不景气重新启动,贸易摩擦持续反复博弈,市场风格部分纠偏,成长股表现占优。一、经济角度而言,中国经济继续走低,工业增加值、进出口、投资、消费等继续走弱;全球经济数据进一步走弱;二、货币宽松再次成为全球主要经济体应对经济下滑风险的首选,美国、印度、澳大利亚等主要经济体降息,流动性宽松重启;三、中美贸易摩擦持续博弈,预期反复扰动,但在季度末存在向好趋势;四、市场方面:科创板平稳启动,海外资金继续流入。在上述基本面下,A股伴随预期震荡,总体来看,最近3年表现较弱的科技(电子、通信、计算机等)板块表现较好,周期板块继续受经济不振、房地产市场走弱影响表现不佳,消费品等核心资产表现平稳。三季度,本基金在以优质消费品公司和医药公司作为底仓的基础上,结合景气度和性价比,适度降低了白酒公司配置,进一步增加了TMT、医药、券商等板块优质公司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72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0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4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