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策略回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9%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大成策略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策略回报混合,代码090007)11月11日净值下跌1.7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420元,累计净值为2.7520元。

  大成策略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41.62%,今年以来收益25.24%,近一月收益1.46%,近一年收益22.59%,近三年收益15.67%。

  大成策略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1次,累计分红金额11.3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侯春燕,自2018年09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8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宋城演艺(持仓比例7.79%)、兴业银行(持仓比例6.09%)、华夏幸福(持仓比例5.7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00%)、三环集团(持仓比例4.69%)、大华股份(持仓比例4.38%)、汇川技术(持仓比例4.28%)、美年健康(持仓比例3.61%)、长城汽车(持仓比例3.53%)、中国国航(持仓比例3.3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国内经济继续回落,与此同时全球经济也在走弱,叠加贸易摩擦加重了经济下行的压力,但我们看到国内中央的逆周期政策也在稳步推出。随着经济整体潜在增速的缓慢下移以及结构的不断调整,不同行业以及行业内部的分化都在进一步的加大。三季度上证综指下跌2.47%,本组合在三季度上涨4.83%,组合总体上维持了之前的行业配置,主要集中在医药、汽车、电子、机械、食品饮料、旅游和银行地产几个行业。具体个股的持仓比例方面根据公司的基本面情况做了微幅调整。本组合仍将长期坚持围绕优质制造、受益于中产群体扩大和老龄化比重提升的消费医药以及低估值的金融地产这三条主线寻找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2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8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