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聚潮产业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9%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浙商聚潮产业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浙商聚潮产业成长混合,代码688888)11月11日净值下跌1.7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550元,累计净值为1.4560元。

  浙商聚潮产业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4.26%,今年以来收益24.60%,近一月收益0.96%,近一年收益19.44%,近三年收益-12.48%。

  浙商聚潮产业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9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贾腾,自2019年02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0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远海能(持仓比例8.37%)、招商轮船(持仓比例8.02%)、祁连山(持仓比例5.62%)、东方财富(持仓比例5.30%)、伟星新材(持仓比例5.30%)、宁波银行(持仓比例5.25%)、华帝股份(持仓比例5.03%)、常熟银行(持仓比例4.62%)、老板电器(持仓比例4.57%)、新华保险(持仓比例4.5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本基金主要投资品种为股票和转债。股票方面,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主要配置了估值较低同时基本面向好的板块和个股。转债方面,更看重所对应正股的基本面与估值,通过转债工具获得向下的保护。组合风格方面,我们较多的暴露了高盈利能力、高成长性、低估值、小市值、低波动等因子。中美新一轮贸易磋商有所缓和,叠加人民币前期已经完成贬值,外部压力有所释放。内部看,“适时适度实施逆周期调节”升级为“加大逆周期调节力度”,预计财政和货币政策都更加积极,经济底部逐步显现。展望后市,当前沪深300FED分位数在85%以上,权益资产性价比仍然较好。全球央行一致转“鸽”,且贸易摩擦有所缓和,风险偏好有望回升。我们预计未来A股市场的风险定价将进一步向价值与盈利能力倾斜,继续看好估值较低,基本面向好的个股和板块。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6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