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内需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6%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广发内需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内需增长混合,代码270022)11月11日净值下跌1.7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470元,累计净值为1.0470元。

  广发内需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63%,今年以来收益53.48%,近一月收益0.85%,近一年收益42.41%,近三年收益5.69%。

  广发内需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3.4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明旭,自2018年10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8.8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白云机场(持仓比例5.3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12%)、宁波银行(持仓比例4.92%)、我武生物(持仓比例4.76%)、海天味业(持仓比例4.50%)、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26%)、上海机场(持仓比例4.09%)、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05%)、华友钴业(持仓比例4.00%)、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9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自7月开始,A股市场由于中美关系进一步恶化、国内经济不断下行,上证综指持续下跌至8月上旬才逐步企稳;随后因年中政治局会议提出“稳增长”举措,市场风险偏好开始回升,市场展开了一轮强有力的反弹;9月中旬之后,一方面,欧美经济陷入衰退风险,另一方面,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同时短期通胀预期升温制约流动性宽松的节奏,市场再度回落。本组合自年初以来一直维持较高的股票仓位,没有做过多的择时判断。我们三季度初大幅减持了生猪养殖行业,之后依次逐步加仓了家电、啤酒和钴行业股票。整体行业配置仍然维持在长期看好的食品饮料、家电、医药、银行、保险、机场免税为代表的行业白马龙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3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