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网购精选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2%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华夏网购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网购精选混合A,代码002837)11月11日净值下跌1.7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130元,累计净值为0.9130元。

  华夏网购精选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70%,今年以来收益16.90%,近一月收益-0.22%,近一年收益13.84%,近三年收益-8.8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弘弢,自2016年11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7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0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32%)、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69%)、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07%)、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91%)、国泰君安(持仓比例1.90%)、五粮液(持仓比例1.89%)、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87%)、美的集团(持仓比例1.86%)、伊利股份(持仓比例1.3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3季度,世界经济复苏仍旧乏力,外部不确定性因素持续增加,欧洲央行重启量化宽松政策,美联储也开启了年内第二次降息,全球主要经济体货币政策都趋于宽松。国内方面,国际环境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明显增多,国内经济结构性矛盾依然突出,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但经济的下行压力和货币的乐观预期互相形成对冲,整体上国民经济运行处在合理区间,结构优化态势没有变,稳中有进的态势仍然在持续。市场方面,上证指数在3季度呈先抑后扬走势,最低下探至2733.92点。8月随着中美贸易摩擦的发酵,受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措施及对中国加征关税预期等影响,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承压,并在8月5日跌破“7”关口,央行发声“7”不是年龄也不是堤坝,“7”更像水库的水位,有涨有落都是正常的,自此A股走出一波独立行情。9月,标普道琼斯指数纳入A股的决定首次生效,富时罗素A股纳入计划第一阶段的第二步也同步进行,随着国际指数纳入A股和扩容加速,外资流入速度显著提升,整个3季度中,北上资金持续流入;国家外汇管理局决定取消QFII和RQFII投资额度限制,A股外资准入便利性也在进一步提升。基金投资运作方面,作为灵活配置型基金,我们在依据量化模型进行股票投资决策之外,还积极参与了科创板新股申购。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9月30日,华夏网购精选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0.89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54%;华夏网购精选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883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7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7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