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稳健成长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5%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工银瑞信稳健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工银稳健成长混合A,代码481004)11月11日净值下跌1.6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468元,累计净值为1.5968元。

  工银稳健成长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4.53%,今年以来收益49.79%,近一月收益1.42%,近一年收益42.73%,近三年收益-15.59%。

  工银稳健成长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10.5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杜洋,自2018年03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5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36%)、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93%)、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74%)、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59%)、闻泰科技(持仓比例3.41%)、宁波银行(持仓比例3.36%)、万科A(持仓比例3.03%)、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01%)、海康威视(持仓比例2.86%)、中航机电(持仓比例2.5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3季度市场以震荡为主,主要宽基指数涨跌幅度均不大,其中中证500下跌0.19%,沪深300上涨0.39%。风格角度来看,消费、成长表现较好,周期表现较弱。3季度的宏观经济下行比较明显,主要受出口和工业增加值拖累。制造业投资明显下行,8月制造业投资单月负增长,在历史上也比较罕见。地产产业链依然保持强势,从销售到投资依然保持韧性,是经济的主要支撑。基建保持低速增长态势,在今年财政压力较大和严控地方政府债务背景下,基建增速持续低于预期。中美贸易战有边际改善,6月两国元首会谈后重新开始了谈判,但谈判进度明显慢于1季度,由于贸易战已经持续接近1年半的时间,对市场的冲击逐步减弱。组合维持了今年以来的结构,重仓持有的部分新能源、电子、医药等行业的公司表现较好,对组合净值形成较大贡献。结合宏观经济形势和流动性环境、通胀水平,后续继续重视自下而上个股选择对组合的收益贡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工银瑞信稳健成长A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7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