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柏瑞量化驱动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4%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华泰柏瑞量化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泰柏瑞量化驱动混合C,代码006531)11月11日净值下跌1.6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992元,累计净值为1.0992元。

  华泰柏瑞量化驱动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5.29%,今年以来收益31.37%,近一月收益-1.85%,近一年收益24.5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田汉卿,自2018年10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29%。

  盛豪,自2018年10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2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37%)、光大银行(持仓比例2.61%)、五粮液(持仓比例2.4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44%)、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31%)、汇顶科技(持仓比例2.27%)、新华保险(持仓比例2.15%)、浦发银行(持仓比例2.10%)、招商证券(持仓比例1.97%)、徐工机械(持仓比例1.8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间中美贸易战的影响叠加国内经济的下行压力较大,股市于7月及8月初呈下跌态势。7月22日科创板成功推出,8月中旬在一批中报较好的科技股带动下A股市场出现了反弹,9月央行降准给市场又带来更多的流动性。整个报告期间,大盘走出了V字型。本报告期内,我们坚持了一贯的量化选股策略,同时监控各项风险暴露,控制个股风险,模型运行比较平稳。三季度的市场波动,部分是受到中美贸易战的影响。尽管我们不知道最终谈判结果如何,但是贸易战对A股市场的冲击与之前比已经降低。从A股估值来看,目前上证综指市盈率在近10年估值中枢以下,市净率在接近10年估值中枢以下接近2个标准差的位置,仍在偏低区间,市场的中长期投资价值比较确定。目前不少基本面比较好股票仍受到市场情绪的压制,估值比较有吸引力。对于未来的市场走势,我们并不悲观。在全球政治环境不进一步恶化的情况下,市场后续的表现应该还是可以期待的。我们作为基本面量化的选股策略会坚持自己的选股理念,根据模型的选股策略正常进行操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华泰柏瑞量化驱动A份额净值为1.0748元,华泰柏瑞量化驱动C份额净值为1.0803元。本报告期内华泰柏瑞量化驱动A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09%,华泰柏瑞量化驱动C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11%。华泰柏瑞量化驱动A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26%,华泰柏瑞量化驱动C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2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