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联合新思路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3%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新疆前海联合新思路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联合新思路混合C,代码002779)11月11日净值下跌1.6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460元,累计净值为1.6460元。

  前海联合新思路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9.79%,今年以来收益12.91%,近一月收益1.51%,近一年收益12.80%,近三年收益59.79%。

  前海联合新思路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1.5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材,自2016年11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9.79%。

  何杰,自2018年12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48%。

  王静,自2019年06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9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伊利股份(持仓比例9.31%)、平安银行(持仓比例8.24%)、美的集团(持仓比例7.74%)、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98%)、农业银行(持仓比例4.90%)、建设银行(持仓比例3.24%)、中国银行(持仓比例3.22%)、长江电力(持仓比例2.72%)、双汇发展(持仓比例2.72%)、上汽集团(持仓比例2.6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9年前三季度,上证综指上涨17.42%,深证成指上涨30.48%,创业板指数上涨31.81%,优质公司估值得到修复。展望下半年,宏观经济有企稳迹象,宽信用对经济托底的作用将进一步显现,从中长期来看,后市的走势将取决于基本面、政策和资金面的变化。从国外来看,中美摩擦再生变数。自去年6月以来,中美摩擦已持续1年多,贸易打压手段已黔驴技穷。近期美国对中国的制裁手段有向金融领域延伸的迹象,而现在美国讨论金融制裁手段或为后续的谈判增加更多筹码。国内经济PMI小幅回升。9月全国制造业PMI为49.8%,较8月小幅回升,并创下5月以来新高,指向制造业景气明显改善。通胀短期反弹,9月食品价格继续上涨,预测9月CPI中食品价格环比上涨3.5%,9月CPI小幅升至3%。流动性上,利率水平适中,易纲行长表示,目前我国货币政策工具手段充足,利率水平适中,政策空间较大。往后看,中美双方再次磋商带来不确定性,三季报验证期压力较大,短期博弈情绪消退难免引发市场震荡。考虑到中国正处于新旧动能重要转换期,我们看好5G、新能源、创新医药服务为代表的新经济板块;金融板块中,随着资本市场战略地位的提升,优质大行、龙头券商市占率提升有望加速,也值得重点关注。在投资策略方面,我们保持适当的谨慎,坚持自下而上精选优质个股,看好绩优蓝筹股的估值修复以及其长远的投资价值,更多从公司的基本面、估值出发,重点选取基本面坚实、具备核心竞争力、资产负债表健康、业绩具有稳定性的行业龙头公司,买入持有,以获取长期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前海联合新思路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1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61%;截至本报告期末前海联合新思路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10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9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2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