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精选价值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2%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诺安精选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安精选价值混合,代码001900)11月11日净值下跌1.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611元,累计净值为1.0611元。

  诺安精选价值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11%,今年以来收益6.11%,近一月收益1.14%,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宋青,自2019年02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1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腾讯控股(持仓比例9.86%)、中信证券(持仓比例7.75%)、伊利股份(持仓比例7.04%)、海康威视(持仓比例6.73%)、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02%)、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持仓比例5.62%)、山东黄金(持仓比例5.50%)、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67%)、恒生电子(持仓比例4.39%)、兆易创新(持仓比例4.3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国内市场经过二季度的回调和反弹,七月份国内权益市场基本上是盘整状态,八月初美国再次提出要提高关税,标签中国为汇率操纵国,国内股票指数再次下挫。仅在九月有所反弹和盘整。截至三季度末,基金建仓已完成,仓位近九成。行业来分,信息技术大概22%的仓位,通信服务、金融行业和日常费品分别为13%,12%,11%。接下来是能源占10%,工业、原材料、医疗保健行业各占比5%。然后是非日常消费和公用事业共占5%。行业有所调整,调出房地产的仓位。目前组合的平均股息率为2.03%,市盈率20倍,市净率2.11。港股市场的投资比例接近四成,A股市场部分盈利,港股市场仍然由于一些本地活动的影响,有所好转,但是继续对组合有所拖累。目前组合受到拖累的行业为能源、金融和通信,能源和通信板块主要是组合打开后初始建仓主要在港股,当时寻找更高的安全边际,但是总体而言建仓的成本相对偏高。金融板块主要是阶段性回调。信息技术,原材料和医疗保健板块逐步反映出我们的投资理念和逻辑。我们后市会继续加强。后市我们对于组合保持乐观态度,寻找合适的机会进行一些仓位调整,伴随外资的逐步流入和本土的经济调整和金融改革的自信心提高,我们更关注自有主权的信息技术开发。组合风格仍然定位在大盘,龙头,偏信息技术的特征。投资目标的定位是平稳的资产增值。后市我们会更突出重点,调整一些行业配比,建立差异化的投资风格,继续更好的服务投资者。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42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