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绩优成长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2%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南方绩优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绩优成长混合A,代码202003)11月11日净值下跌1.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517元,累计净值为3.2314元。

  南方绩优成长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35.52%,今年以来收益51.17%,近一月收益3.40%,近一年收益46.67%,近三年收益43.17%。

  南方绩优成长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1次,累计分红金额109.1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史博,自2011年02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8.59%。

  骆帅,自2016年12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1.1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领益智造(持仓比例6.63%)、长春高新(持仓比例6.16%)、闻泰科技(持仓比例5.32%)、中炬高新(持仓比例4.60%)、中国国旅(持仓比例4.09%)、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98%)、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77%)、联创电子(持仓比例3.39%)、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15%)、新希望(持仓比例2.8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本基金权益仓位始终维持在较高水平,债券仓位仍然在10%以下,以利率债为主——由于国债收益率较低,相对而言权益资产仍然更具吸引力。股票配置方面,本基金保持了均衡的风格,核心持仓集中在高净资产收益率(ROE)以及具有长期成长性的行业和公司,在白酒、电子芯片、安防、调味品、生物制药等行业中重点布局龙头企业。本季度随着中美贸易摩擦升级以及华为被迫转向自主供应链,我们增加了组合中自主半导体行业的配置;同时全球消费电子行业逐渐复苏,我们也加大了消费电子零部件行业的配置比例。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份额净值为1.1771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75%,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07%;本基金C份额净值为1.1692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53%,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0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