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安顺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0%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华安安顺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安顺混合,代码519909)11月11日净值下跌1.6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200元,累计净值为1.8670元。

  华安安顺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5.32%,今年以来收益20.45%,近一月收益-1.38%,近一年收益18.95%,近三年收益18.2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高钥群,自2019年11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0%。

  王斌,自2019年11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开山股份(持仓比例6.92%)、凯利泰(持仓比例6.63%)、新大陆(持仓比例5.17%)、江中药业(持仓比例4.81%)、华夏幸福(持仓比例3.93%)、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72%)、万科A(持仓比例3.43%)、金风科技(持仓比例3.33%)、桐昆股份(持仓比例2.67%)、丰林集团(持仓比例2.6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9年3Q以来,市场呈结构性行情,受益于国家战略的自主可控、5G和有竞争力的消费白马大幅上涨,相比其他板块呈现冰火两重天;风险偏好降低的背景下,市场给予短期确定性极高的溢价,呈现为基本面(业绩)趋势投资。本基金在以上方向配置较少,但继续保持自下而上选股、追求性价比/安全边际的投资风格,庆幸的是我们仍小幅跑赢比较基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702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1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们确实面临复杂的内外部环境:经济增速下行、结构调整,贸易争端加剧;但这也是一个速度与质量主动交换、经济去伪存真的时期:无论是传统行业去产能、金融去杠杆(年初以来转为稳杠杆以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都在很大程度上提升经济效率、降低了系统性风险;包括更大范围的区域协同、更大程度的改革开放(例如中国资本市场的国际化进程和自身的制度性改革也在持续推进)以及可以期待的国企改革,都具有长期正面意义。对A股市场投资而言,或许我们正处于一个更加可为的阶段:即使在传统制造行业,我们也观察到优势公司的强大竞争力。这背后不再仅仅依赖无差异化的行业景气,而是靠完善的治理结构、高效的组织架构、客观的激励机制和崇高的企业文化去驱动,企业经营也因此更具韧性和持续性——这些优质公司便是我们作为资本市场参与者努力挖掘并与之为伴的。从估值的维度看,市场对整体不确定性给予了过高的折价,但其中不乏行业属性和公司自身能力都不错的标的——此时估值的较高折价,即使是短期不确定性的基本面也被赋予了中期收益的确定性(反之亦反)。这也是我们一直追求的:在风险收益比合适的条件下,去承担我们应该承担的风险;市场总是纠结短期预期差,但忽视了中长期趋势的力量;总是高举价值投资旗帜,但对价值的认定却飘忽不定;总是强调长期持有,但却无比崇尚短期业绩。本基金在追求收益的同时,也一直小心翼翼地规避不应承担的高风险,尽管风险和收益如同硬币的两面;也因此丧失了很多获得更大回报的机会,自16年始我们努力保持自下而上择股、追求性价比的投资风格,收获了一个“可解释、可复制、可预测”的产品。(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