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消费增值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0%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长城消费增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消费增值混合,代码200006)11月11日净值下跌1.6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704元,累计净值为2.5104元。

  长城消费增值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30.18%,今年以来收益35.96%,近一月收益1.18%,近一年收益36.60%,近三年收益10.75%。

  长城消费增值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20.8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龙宇飞,自2017年10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8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通策医疗(持仓比例8.0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27%)、上海机场(持仓比例5.32%)、金域医学(持仓比例4.92%)、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70%)、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66%)、重庆啤酒(持仓比例4.32%)、宋城演艺(持仓比例4.31%)、中国国旅(持仓比例4.25%)、华夏幸福(持仓比例3.8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尽管三季度国际形势仍然复杂反复,国内宏观经济也受到了严控房地产、贸易战等因素的影响,但市场充分了认识到了中美之间竞争的长期性,也认识到了贸易战倒逼国内产业转型升级的长远意义,因此风险偏好反而有所抬升,市场较为活跃,一些自主创新、进口替代相关的领域受到了追捧。我们仍然坚持以往的观点,中国经济有着自身的韧性,叠加倒逼转型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很多领域仍能保持蓬勃发展的态势,我们希望能够分享这些领域中优秀公司的价值创造过程,基金在三季度主要配置了受益于此的医疗健康、休闲旅游、食品饮料、家电等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3.90%,本基金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