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盈鑫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6%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汇添富盈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添富盈鑫混合,代码002420)11月11日净值下跌1.5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630元,累计净值为1.2630元。

  汇添富盈鑫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6.30%,今年以来收益17.16%,近一月收益1.61%,近一年收益17.05%,近三年收益22.9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郑慧莲,自2019年03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77%。

  刘伟林,自2019年08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5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格力电器(持仓比例8.99%)、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42%)、恒瑞医药(持仓比例7.02%)、中炬高新(持仓比例6.11%)、药明康德(持仓比例4.58%)、宋城演艺(持仓比例4.24%)、健帆生物(持仓比例3.59%)、洽洽食品(持仓比例2.69%)、口子窖(持仓比例1.76%)、凯利泰(持仓比例1.7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股票市场指数处于震荡,但结构性机会比较丰富,风格上偏向成长。其中,上证指数下跌2.47%,深证成指上涨2.92%,沪深300下跌0.29%,中小板指上涨5.62%,创业板指上涨7.68%。从行业看,上涨较多的行业包括电子、医药、计算机、食品饮料、餐饮旅游。下跌较多的行业包括钢铁、有色、商业、建筑和石油石化。从三季度股票市场环境看,市场对宏观经济下滑的预期增强,与宏观经济相关的大类资产表现相对较差。但市场流动性环境较好,同时叠加全球进入降息周期的一个状态,产业趋势向上,景气持续高涨的资产估值进一步上行。从市场主线看,明显两条主线,一个行业景气非常好的资产,包括高端白酒、创新医药、医疗服务、免税业务等,这类资产随着业绩超预期,在相对宽松的流动性环境下,获得戴维斯双击的机会,尤其医药里的许多细分行业;另一条主线是受益于国产替代的资产。以电子、计算机为主,尤其半导体行业,受益于几大科技巨头加大扶持国产半导体产业,景气持续高涨。债券市场看,第三季度,债券市场在8月份收益率快速下降,9月份出现一波调整。中债综合财富指数上涨1.40%。从我们三季度投资来看,我们更看好股票市场的表现,因此加大了股票市场的配置。股票配置的主线三条:一个消费升级,核心资产包括白酒、家电、食品;一个金融核心资产,主要以保险和银行为主;另外创新医药,配置了景气度最好的龙头股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2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5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