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6%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中银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银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805)11月11日净值下跌1.5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390元,累计净值为1.1390元。

  中银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90%,今年以来收益37.56%,近一月收益1.06%,近一年收益31.37%,近三年收益-20.9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睿,自2018年11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4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信证券(持仓比例4.20%)、华测检测(持仓比例4.11%)、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58%)、安科生物(持仓比例3.42%)、东方雨虹(持仓比例3.41%)、佳发教育(持仓比例2.84%)、交通银行(持仓比例2.64%)、光大银行(持仓比例2.30%)、卫宁健康(持仓比例2.19%)、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宏观经济分析国外经济方面,全球经济延续下滑,美国经济处于缓慢下行过程,欧洲经济继续恶化,日本经济呈现疲弱态势。美国经济增速预计继续缓慢下行,美联储四季度预计再降息1次;欧元区经济景气度持续低迷,前景仍受德国拖累;日本经济在通胀低迷、外需下行的影响下复苏前景不佳。国内经济方面,内外需均表现弱势的情况下,经济下行压力延续,同时在猪价迅速上涨冲击下通胀预期有所抬升。2.市场回顾债券市场方面,三季度债市各品种出现不同程度上涨。可转债方面,三季度中证转债指数上涨3.62%。股票市场方面,三季度上证综指下跌2.47%,代表大盘股表现的沪深300指数下跌0.29%,中小板综合指数上涨1.52%,创业板综合指数上涨5.20%。3.运行分析三季度股票市场出现分化涨跌互现,以5G为代表的电子股、计算机、传媒、医药公司表现优异,得益于成长类公司良好的行业前景和可持续的业绩表现,众多确定性较高的成长股获得了估值的较高溢价。另一方面钢铁、建材、采掘等周期类公司表现疲软。市场两极分化明显。本基金秉承行业分散、精选个股的投资框架,注重安全边际和长期相对确定的成长性,均衡的配置了金融地产等价值类公司、以及医药、科技等成长类公司,净值表现相对稳健。未来仍将继续寻找优质公司,为持有人创造稳健、可持续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5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