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沪港深科技创新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4%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招商沪港深科技创新主题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招商沪港深科技创新混合,代码004266)11月11日净值下跌1.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660元,累计净值为1.0550元。

  招商沪港深科技创新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18%,今年以来收益16.25%,近一月收益0.61%,近一年收益14.39%,近三年收益--。

  招商沪港深科技创新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1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白海峰,自2017年05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2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5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54%)、兴业银行(持仓比例6.72%)、中国太保(持仓比例6.56%)、浦发银行(持仓比例4.74%)、中国人寿(持仓比例4.58%)、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15%)、农业银行(持仓比例3.50%)、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07%)、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0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美国股市围绕收益率曲线倒挂、美联储降息和中美贸易谈判进展反复而上下震荡。三季度美国标普500上涨1.19%,但是振幅高达7%。香港股市受到国际谨慎情绪和本地因素的影响出现明显下跌,三季度恒生指数下跌8.58%。国内方面,三季度的股票市场同样受到中美贸易谈判和经济数据以及央行态度的扰动,与美股类似,呈现上下震荡,三季度沪深300指数下跌0.29%。中小创股票在科创板上市和自主创新等主题的带动下出现明显上涨,三季度创业板综指上涨5.20%。报告期内,我们对市场走势保持中性观点,降低了涨幅较大的消费和医药板块,配置向大市值、低估值、低波动的指数成分股靠拢。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5%,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0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