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新锦绣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3%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华夏新锦绣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新锦绣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2833)11月11日净值下跌1.5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293元,累计净值为1.1293元。

  华夏新锦绣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91%,今年以来收益36.57%,近一月收益0.22%,近一年收益30.19%,近三年收益12.3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俊,自2019年01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3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6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29%)、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58%)、五粮液(持仓比例2.33%)、美的集团(持仓比例1.97%)、招商银行(持仓比例1.78%)、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2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1.15%)、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14%)、海康威视(持仓比例1.1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3季度,国际方面,全球经济增长乏力,美联储两次降息,其他国家也纷纷降息。国内方面,经济并没有明显好转,受猪肉等价格影响,CPI继续维持高位,PPI继续不振,经济的根本问题还是有效需求不足,尤其是出口压力较大。政府加大了逆周期调节力度,推出LPR,意图疏通货币政策传导机制,通过改革的方式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另一方面,央行进行降准,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市场方面,当前市场的一个基本的特征是“资产荒”,流动性较为充裕,资产端,政府关上了资金流往房地产、地方政府隐性负债的门,加之之前金融供给侧改革,对于各种金融乱象的清理,市场有效资产供给不足,出现资产荒的现象。除上述因素之外,全球范围内的“负利率”环境,也促使全球资本在世界范围内寻找配置对象,随着中国金融领域对外开放力度加大,中国资产也成为海外资本的重要布局选项。受上述经济与市场方面因素影响,报告期内市场呈震荡态势。基金投资运作方面,报告期内,本基金维持了既定的投资策略,并根据市场情况适时调整了股票仓位。债券方面,本基金根据市场情况,进行了一定的波段操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9月30日,华夏新锦绣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1041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9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5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