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积极配置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0%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建信积极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建信积极配置,代码530012)11月11日净值下跌1.5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2930元,累计净值为2.3610元。

  建信积极配置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4.88%,今年以来收益26.62%,近一月收益0.13%,近一年收益21.52%,近三年收益5.67%。

  建信积极配置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姚锦,自2014年0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9.0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国旅(持仓比例8.22%)、牧原股份(持仓比例7.07%)、立思辰(持仓比例6.56%)、平安银行(持仓比例6.4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93%)、中南建设(持仓比例4.7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17%)、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70%)、完美世界(持仓比例3.03%)、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5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国际经济压力凸显导致的全球流动性再次宽松,是今年以来全球资本市场定价的主线逻辑。在全球需求疲弱、中美贸易摩擦及英国脱欧等风险扰动下,美联储连续降息,全球广谱利率显著下行。三季度以美国国债、黄金、日元等为代表的避险资产表现强势。中国国债在三季度跟随美债出现快速下行,同时LPR改革持续引导全社会综合融资成本和实际利率下行。??在宽松流动性环境中,A股整体风险偏好提升,三季度宽基指数表现平淡,但中小创指数大幅跑赢,呈现结构性牛市。受5G、苹果和华为的影响,以电子、科技为代表的成长板块在三季度表现优异。??三季度,本基金的配置仍旧以受益于内需拉动,具有估值优势的消费和服务类板块为主,成长和科技板块配置比例较低。操作上根据基本面和估值情况进行了积极调整。另外,本基金在三季度积极参与了债券市场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净值增长率-0.05%,波动率0.7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0.53%,波动率0.5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