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研究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0%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华商研究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商研究精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4423)11月11日净值下跌1.5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440元,累计净值为1.4440元。

  华商研究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4.40%,今年以来收益33.83%,近一月收益1.12%,近一年收益34.7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童立,自2017年12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3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测检测(持仓比例4.66%)、大参林(持仓比例4.23%)、长电科技(持仓比例4.20%)、兆易创新(持仓比例4.19%)、金域医学(持仓比例3.72%)、中直股份(持仓比例3.65%)、中国联通(持仓比例3.55%)、国检集团(持仓比例3.25%)、景旺电子(持仓比例3.07%)、恒生电子(持仓比例2.7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的市场呈现出一波三折的走势,7月市场整体较弱,8月科技行业表现突出,9月的市场则较为平稳。三季度最显眼的机会落在了电子、计算机等科技行业,其中5G、半导体和软件等新兴行业的表现尤为突出。我们认为这些行业未来的成长逻辑与空间是清晰可见的,一方面上述部分行业是中国目前较多依赖进口的,虽然这表明了中国在这类行业上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但也同时意味着未来进口替代的巨大空间;另一方面,伴随5G的商用推广逐步成熟,物联网、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等技术将迎来真正的商业化发展机遇,也必将给我们带来从工业到商业,从企业到个人用户的一系列新兴应用的出现,甚至带来一次新的技术革命周期。上述行业也是我们长期研究和关注的重点。展望2019年最后一个季度,在坚持“制造业升级+消费升级”的配置方向之外,我们将更加注重成长空间、未来景气度变化与估值之间的匹配,挑选出能够在中国未来结构转型的高质量发展中真正抓住成长机遇的优质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95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395元。本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25%,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为0.34%,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高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5.91个百分点。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