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银中证沪港深高股息精选净值下跌2.3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信达澳银中证沪港深高股息精选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信达澳银中证沪港深高股息精选,代码005770)公布最新净值,下跌2.32%。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9842元,累计净值为0.9842元。

  信达澳银中证沪港深高股息精选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8-11-02,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沪港深高股息精选指数(人民币)*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9%,今年以来收益-2.39%,近一月收益0.19%,近一年收益-1.58%,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646/659),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562/796)。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0.77%,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王辉良,自2018年11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9%。

  王咏辉,自2019年04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20%。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敏华控股(持仓比例3.35% )、安踏体育(持仓比例3.22% )、中国神华(持仓比例3.13% )、双汇发展(持仓比例2.72% )、建滔积层板(持仓比例2.63% )、塔牌集团(持仓比例2.28% )、信义玻璃(持仓比例2.14% )、依顿电子(持仓比例2.10% )、龙蟒佰利(持仓比例1.89% )、海螺水泥(持仓比例1.48% )、李宁(持仓比例1.40% )、海螺水泥(持仓比例1.16% )、特步国际(持仓比例0.79% )、江南布衣(持仓比例0.42%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8.71%,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建滔积层板(持仓比例3.53% )、双汇发展(持仓比例2.73% )、中国神华(持仓比例2.69% )、安踏体育(持仓比例2.35% )、龙蟒佰利(持仓比例2.25% )、信义玻璃(持仓比例2.16% )、惠理集团(持仓比例2.05% )、李宁(持仓比例2.02%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持仓比例1.95% )、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持仓比例1.9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3.63%,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3季度,全球市场出现普遍上涨行情,尤其是新兴市场。上涨背后的主要利好因素是中美贸易战在呈现高度不确定性后的一段明显缓和,以及美联储再次降息宽松的行动。从宏观经济基本面角度,新兴市场和欧洲的出口趋势被贸易战持续压制,失去出口贸易的重要贡献,宏观经济GDP增速普遍持续放缓。从货币政策角度,美联储以及其他国家地区央行的再次宽松预计对各自宏观经济的影响甚微,对金融市场的支撑也可能低于历史前值。基金管理人倾向认为金融市场对贸易战的每一段过程的反馈是短期行为,从中期投资机会的把握角度,对贸易战的最终结果以及对中国经济和改革的影响保持乐观态度。展望2019年四季度,本基金将紧密跟踪中证沪港深高股息精选指数,并精选兼具高股息与成长性的个股进行投资。当前香港市场估值相较于其他新兴市场更具吸引力,本基金将继续关注其中的高股息个股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0.9633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9633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