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首选企业股票净值下跌2.3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泰达宏利首选企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达宏利首选企业股票,代码162208)公布最新净值,下跌2.30%。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182元,累计净值为2.09元。

  泰达宏利首选企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06-12-01,业绩比较基准为“新华富时中国A200指数*90.00% + 同业存款*1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9.01%,今年以来收益59.35%,近一月收益0.50%,近一年收益54.97%,近三年收益20.19%。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43/659),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24/796)。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5.48%,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2.67%,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1.78%,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1.41%。(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泰达宏利首选企业股票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8.37亿元。

  基金经理为张勋,自2014年11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0.11%。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99% )、纳思达(持仓比例4.59% )、正邦科技(持仓比例4.25% )、海康威视(持仓比例4.10% )、东山精密(持仓比例3.86% )、五粮液(持仓比例3.52% )、华夏幸福(持仓比例3.32%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07% )、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06% )、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96%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7.72%,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98% )、泸州老窖(持仓比例4.97%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30% )、华夏幸福(持仓比例4.28% )、唐人神(持仓比例4.18% )、顺鑫农业(持仓比例3.97% )、五粮液(持仓比例3.82% )、正邦科技(持仓比例3.62% )、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52%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08%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0.72%,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全球经济继续走低,流动性宽松对冲经济不景气重新启动,贸易摩擦持续反复博弈,市场风格部分纠偏,成长股表现占优。一、经济角度而言,中国经济继续走低,工业增加值、进出口、投资、消费等继续走弱;全球经济数据进一步走弱;二、货币宽松再次成为全球主要经济体应对经济下滑风险的首选,美国、印度、澳大利亚等主要经济体降息,流动性宽松重启;三、中美贸易摩擦持续博弈,预期反复扰动,但在季度末存在向好趋势;四、市场方面:科创板平稳启动,海外资金继续流入。在上述基本面下,A股伴随预期震荡,总体来看,最近3年表现较弱的科技(电子、通信、计算机等)板块表现较好,周期板块继续受经济不振、房地产市场走弱影响表现不佳,消费品等核心资产表现平稳。三季度,本基继续严格执行“行业景气度、稳定性和成长性”的选股框架,维持了均衡配置、投资价值、控制风险的投资理念。在板块选择上,适度根据景气度趋势,增加了成长股(计算机、电子、医药)优质公司配置,适当降低周期股和金融地产配置;从逆周期角度,增配基本面即将走出底部的汽车板块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45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4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3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