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菱信深证成指分级净值下跌2.0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申万菱信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简称:申万菱信深证成指分级,代码163109)公布最新净值,下跌2.03%。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5306元,累计净值为0.7309元。

  申万菱信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0-10-22,业绩比较基准为“深证成份指数(价格)*95.00% + 同业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18%,今年以来收益31.76%,近一月收益0.08%,近一年收益25.53%,近三年收益-10.45%。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335/659),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730/796)。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0.12%,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4.68%,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0.68%,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4.38%。(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龚丽丽,自2017年12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68%。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69%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47% )、五粮液(持仓比例3.21% )、温氏股份(持仓比例1.97% )、平安银行(持仓比例1.76% )、万科A(持仓比例1.66% )、海康威视(持仓比例1.56% )、京东方A(持仓比例1.31% )、立讯精密(持仓比例1.16% )、中兴通讯(持仓比例1.07%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0.86%,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66%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64% )、五粮液(持仓比例3.02% )、温氏股份(持仓比例1.96% )、万科A(持仓比例1.84% )、平安银行(持仓比例1.61% )、海康威视(持仓比例1.37% )、京东方A(持仓比例1.24% )、中兴通讯(持仓比例1.12% )、东方财富(持仓比例0.9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0.45%,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A股分化显著,以中小创为代表的科技板块表现亮眼,其中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分别上涨7.68%、5.62%;而大盘蓝筹指数沪深300期间微跌0.29%,上证50下挫1.12%。行业方面,电子、医药生物、计算机、食品饮料和国防军工表现居前,涨幅分别为20.20%、6.36%、5.40%、3.63%、2.17%。本基金产品在申万菱信深证成指指数分级基金之基础份额的基础上,设计了深成指A份额和深成指B份额。深成指A和深成指B份额之比为1:1。深成指B份额是在发生合同约定的极端情景后,不进行重新折算,其净值按照母基金净值波动与深成指A份额同涨同跌方式计算的产品。二级市场中,该品种交易的溢价幅度较大,而深成指A份额则是同类产品中折价幅度较高的品种。作为被动投资的基金产品,申万菱信深成指分级基金将继续坚持既定的指数化投资策略,以严格控制基金相对目标指数的跟踪偏离为投资目标,追求跟踪误差的最小化,使得投资者可以清晰地计算出分级端两个产品的折溢价状况。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19年三季度深证成分指数期间表现为2.92%,基金业绩基准表现为2.8%,申万菱信深成指分级基金净值期间表现为2.94%,领先业绩基准0.1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