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沪港深新机遇股票净值下跌1.9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广发沪港深新机遇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沪港深新机遇股票,代码001764)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99%。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986元,累计净值为1.123元。

  广发沪港深新机遇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6-05-27,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45.00% + 恒生指数*45.00% + 中证全债指数*1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11%,今年以来收益16.96%,近一月收益2.18%,近一年收益12.17%,近三年收益8.59%。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574/659),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401/796)。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7.44%,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0.82%,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0.64%,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广发沪港深新机遇股票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1.44亿元。

  基金经理为余昊,自2016年06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11%。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重汽(持仓比例7.25% )、碧桂园服务(持仓比例7.05% )、中国财险(持仓比例6.41% )、腾讯控股(持仓比例5.13% )、山东黄金(持仓比例5.10% )、三棵树(持仓比例4.38% )、建设银行(持仓比例3.15%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04% )、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01% )、比亚迪电子(持仓比例3.0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7.52%,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腾讯控股(持仓比例6.14% )、中国重汽(持仓比例6.07% )、友邦保险(持仓比例3.78% )、海康威视(持仓比例3.72% )、碧桂园服务(持仓比例3.46% )、比亚迪电子(持仓比例3.34% )、白云机场(持仓比例3.16% )、香港交易所(持仓比例3.05% )、广联达(持仓比例2.96% )、建设银行(持仓比例2.85%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8.53%,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贸易战烽烟再起,全球权益市场较为动荡,主要指数都出现回调。主要经济体经济数据普遍继续走弱,特别是在制造业方面,全球的制造业PMI颓势毕现。对应的货币政策宽松预期正在逐步落地,美联储符合预期降息,欧央行重启资产购买计划,其他新兴市场国家也纷纷跟随美国降息。对于国内而言,由于地产行业的韧性使得目前经济整体也体现出较强的韧性.中国企业盈利在经济增速下行期体现较好的趋势,而究其原因,管理人认为在上一轮供给侧改革期间,当时自律的资本开支帮助了目前的现金流、负债率和产能利用率情况。从外部因素上看,贸易战卷土重来给市场估值造成了较大负面影响。可以预见的是,大国博弈将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影响因素之一,贸易战对市场估值影响主要是对不确定性的定价,随着贸易战过渡到全方位的国家竞争和博弈,权益市场受到的估值压制有望降低但将越发的复杂。三季度,本基金本着估值和仓位逆向变动的原则保持了较高仓位,在市场方面主要配置港股,灵活配置部分A股,平均比例大约8:2;行业方面,主要关注科技、消费和金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8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