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创新新科技股票净值下跌1.9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红土创新新科技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红土创新新科技股票,代码006265)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98%。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3309元,累计净值为1.3309元。

  红土创新新科技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8-09-14,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TMT产业主题指数*80.00% + 中证综合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3.09%,今年以来收益40.76%,近一月收益-1.80%,近一年收益31.82%,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206/659),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205/796)。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0.67%,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朱然,自2018年09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09%。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东山精密(持仓比例6.03% )、大族激光(持仓比例5.48% )、崇达技术(持仓比例3.93% )、华天科技(持仓比例3.84% )、中航光电(持仓比例3.79% )、天孚通信(持仓比例3.54% )、烽火通信(持仓比例3.49% )、深南电路(持仓比例3.42% )、星网锐捷(持仓比例3.42% )、福晶科技(持仓比例3.42%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0.36%,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国星光电(持仓比例8.99% )、深南电路(持仓比例8.33% )、景旺电子(持仓比例6.87% )、光环新网(持仓比例6.14% )、通威股份(持仓比例4.47% )、洲明科技(持仓比例4.04% )、烽火通信(持仓比例3.99% )、正泰电器(持仓比例3.58% )、天孚通信(持仓比例3.51% )、隆基股份(持仓比例3.38%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3.30%,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3季度经济下行的压力依旧较大,但以5G通信,半导体为代表的新经济产业,在政策扶持和外部压力倒逼的情况,发展速度明显加快,5G通信和半导体板块龙头个股普遍呈现超预期的增长或者复苏。在稳经济的预期下市场对下半年的流动性更为乐观,中美贸易摩擦在7月初呈现缓和迹象,市场对贸易摩擦影响的反应程度进一步弱化。在基本面和风险偏好的工作作用下,三季度创业板指数上涨7.7%,大幅跑赢沪深300,以电子,通信,计算机为代表的科技板块在三季度涨幅突出。基金管理上,我们通过广泛调研和深入研究,密切把握科技板块细分领域景气度变化,布局了5G通信基站建设,半导体国产替代,以及消费电子产业链复苏等板块性机会。下半年宏观经济虽有压力,但预计依然平稳。在稳定经济的目标下,市场流动性将会维持在一个中性偏宽松的状态。中美贸易摩擦的反复变化给风险偏好带来较多的扰动,但市场对风险因素的持续消化以及国内企业的自我调整,使得市场的反应程度逐步弱化,经历短期的波动后市场仍然会更加聚焦板块的内在成长动力,产业趋势和个股基本面。从当前估值上来看,A股市场整体仍然处于历史平均水平以下,具备一定的安全边际。展望下一个季度,我们将继续看好5G通信,半导体,电器元器件,云计算,互联网,新能源汽车等新经济板块,在持仓结构上我们会根据产业边际变化趋势和风险收益率进行调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37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3.6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5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