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互融精选股票净值下跌1.9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嘉实互融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实互融精选股票,代码006603)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92%。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9999元,累计净值为0.9999元。

  嘉实互融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9-02-28,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45.00% + --*45.00% + 中债综合财富(总值)指数*1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01%,今年以来收益-0.01%,近一月收益0.49%,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659),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536/796)。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蒋一茜,自2019年02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01%。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60%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87% )、腾讯控股(持仓比例6.62% )、海康威视(持仓比例5.26%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15% )、苏宁易购(持仓比例5.11% )、温氏股份(持仓比例4.89% )、中教控股(持仓比例4.26% )、中国铁建(持仓比例3.82%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3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5.97%,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18%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88% )、光大银行(持仓比例5.81% )、中国建筑(持仓比例4.88% )、新城控股(持仓比例4.56% )、苏宁易购(持仓比例4.38% )、温氏股份(持仓比例4.05% )、中教控股(持仓比例3.78% )、航天发展(持仓比例3.75% )、中国铁建(持仓比例3.57%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9.84%,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特朗普突然升级对华贸易战,市场情绪受到负面影响,资本市场的风险偏好有了比较明显的降低,黄金和美国国债价格大幅上升和股票市场价格的大幅下跌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由于外围不确定提升,中报业绩以及宏观经济数据显示增长承压,中国以及全球主要经济体进一步加大政策宽松稳增长的力度,同时国内加速资本市场改革开放吸引外资流入。A股市场于三季度先抑后扬,但季末走势趋弱,总体来说上证指数三季度仍略有下跌。分行业看,板块表现分化明显:5G周期驱动业绩增长、美国暂缓部分科技产品关税加征以及头部品牌手机新品发布带动相关产业链领涨市场。电子元器件本季领涨。在长假将至以及外资持续流入的背景下,季初有所回调的食品饮料、餐饮旅游等消费类龙头企业表现亮眼。全球增长动能放缓以及国内经济数据不及预期持续拖累钢铁、建筑、有色金属等周期性板块表现,跌幅较大。港股方面由于香港本地出现了一些新的社会不安定因素使得港股的风险偏好在三季度内有所降低,港股的电信、能源、银行、房地产、原材料等板块下跌幅度较大。而5G相关的科技股逆市上升,表现最为亮丽。港股医药股也在期内出现比较大的反弹,主要是对集采降价压力的担忧有所缓解。我们对A股的超配(主要集中于食品饮料、家电、金融和科技板块的龙头)、以及对港股的低配(主要配置了防御性强的基建、5G、教育和互联网龙头),为组合在跌市中带来了相对稳健的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72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3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8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