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消费升级股票净值下跌1.8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广发消费升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消费升级股票,代码006671)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88%。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1401元,累计净值为1.1401元。

  广发消费升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9-05-27,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内地消费主题指数*55.00% + --*30.00% + 中证全债指数*1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01%,今年以来收益14.01%,近一月收益0.81%,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659),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362/796)。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李耀柱,自2019年05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01%。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迈瑞医疗(持仓比例10.28% )、天坛生物(持仓比例10.04% )、苏泊尔(持仓比例9.75%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9.35% )、顺鑫农业(持仓比例8.67% )、古井贡酒(持仓比例8.00% )、康泰生物(持仓比例7.01%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67%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51% )、中炬高新(持仓比例3.5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73.78%,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迈瑞医疗(持仓比例10.28% )、天坛生物(持仓比例10.04% )、苏泊尔(持仓比例9.75%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9.35% )、顺鑫农业(持仓比例8.67% )、古井贡酒(持仓比例8.00% )、康泰生物(持仓比例7.01%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67%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51% )、中炬高新(持仓比例3.5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73.78%,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7月多项经济数据略超预期,8-9月份的宏观经济数据偏弱。7月官方制造业PMI为49.7,环比上升,但仍位于临界值以下。8月经济数据好坏参半,整体经济下行压力仍在:8月社零增7.5%,固定资产投资增长5.5%,工业增加值增长4.4%,均下滑不及预期,CPI超预期维持在2.8%,PPI同比降0.8%低于预期;8月M2同比增8.2%,新增人民币贷款1.21万亿元,社会融资规模增量1.98万亿元,均高于预期,整体流动性较为宽松。9月官方制造业PMI为49.8,较上月有所回升0.3,几乎所有分项都呈正向变化。国内外经济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总量经济仍在探底。3季度的操作:7月份增加了港股消费行业的配置。8-9月份本组合进行了调仓。降低了对宏观经济较为敏感的高端白酒的占比,提高了医药行业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5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