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晋信大盘波动精选股票A净值下跌1.7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汇丰晋信大盘波动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丰晋信大盘波动精选股票A,代码002334)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75%。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2824元,累计净值为1.2824元。

  汇丰晋信大盘波动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6-03-11,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90.00% + 同业存款*1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23%,今年以来收益12.62%,近一月收益-1.66%,近一年收益11.18%,近三年收益14.41%。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583/659),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226/796)。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45%,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40%,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04%,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方磊,自2016年03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23%。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国电南瑞(持仓比例2.47% )、光大银行(持仓比例2.32% )、顺丰控股(持仓比例2.31% )、长江电力(持仓比例2.30% )、海大集团(持仓比例2.28% )、南京银行(持仓比例2.19% )、上海银行(持仓比例2.18% )、九州通(持仓比例2.16% )、中金黄金(持仓比例2.14% )、浦发银行(持仓比例2.1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2.49%,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山东黄金(持仓比例2.68% )、中金黄金(持仓比例2.45% )、海大集团(持仓比例2.33% )、长江电力(持仓比例2.14% )、国电南瑞(持仓比例2.13% )、上海建工(持仓比例2.11% )、中国银行(持仓比例2.09% )、光大银行(持仓比例2.08% )、农业银行(持仓比例2.03%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02%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2.06%,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进入2019年第三季度,市场对整体经济下行压力的担忧仍然未消退。但随着7月底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的召开,会议指出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要实施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财政政策要加力提效,继续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三季度,通过全面和定向降准,LPR改革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以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减少市场对经济的担忧预期。从外部环境看,中美贸易摩擦问题是个长期的再平衡和协调的过程,而对于国内各经济体来说是挑战也是机遇。基于政策上的对冲,以及7月随着科创板的发行和上市交易,A股市场的风险偏好得到一定提升,沪深300在本季度曾走出一波上涨行情。但未来经济以及贸易摩擦的不确定性对短期市场预期的影响仍未消除。本基金在三季度报告期内,仍坚持基金合同中所阐述的两大投资策略,在"低估值+高盈利"的公司中,寻找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时业绩仍有持续增长的个股,同时通过波动率优化构建相对基准的低波动投资组合,控制回撤风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0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24%;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1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2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