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策略精选股票净值下跌1.7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诺安策略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安策略精选股票,代码320020)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75%。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2684元,累计净值为1.8488元。

  诺安策略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8-06-30,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80.00% + 中证全债指数*20.00% + 三年期定存*10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4.88%,今年以来收益31.13%,近一月收益1.42%,近一年收益25.63%,近三年收益22.79%。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333/659),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65/796)。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蔡宇滨,自2018年06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39%。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巨石(持仓比例8.47%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47% )、汤臣倍健(持仓比例6.67% )、宁沪高速(持仓比例6.43% )、正泰电器(持仓比例4.46% )、福耀玻璃(持仓比例4.10% )、分众传媒(持仓比例3.58% )、老白干酒(持仓比例3.14% )、开立医疗(持仓比例1.86% )、安迪苏(持仓比例1.82%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8.00%,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14% )、中国巨石(持仓比例4.72% )、汤臣倍健(持仓比例4.50% )、中国石化(持仓比例4.31% )、老白干酒(持仓比例3.14% )、宋城演艺(持仓比例3.01% )、宁沪高速(持仓比例2.99% )、国星光电(持仓比例2.93% )、粤高速A(持仓比例2.47% )、福耀玻璃(持仓比例2.45%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7.66%,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本基金涨幅为3.12%,跑赢沪深300指数(-0.29%)3.41个百分点。回顾2019年三季度,全球TMT行业景气共振回升,美国费城半导体指数SOX创了新股,A股TMT龙头屡创新高。随着苹果、华为新机推出,情绪达到高点后回落。受益于此,三季度创业板指数跑赢其他宽基指数6个点以上,TMT和医药行业超额收益明显。但现在我们面临的情况是,优秀的成长股估值已经在一个非常高的位置,透支了未来几年的增长预期,估值较低的股票中,大部分仍不可避免受到经济下行的影响。由于房地产投资韧性和减税效应,今年上半年经济增长仍较稳定,但从明年看,我国经济增速下台阶应该较难避免。即使如此,经济增速放缓但质量提高,消费和科技还是长期经济的增长动力。我们应该警惕的是,四季度流动性或将对权益市场产生冲击,一方面CPI四季度和明年一季度或会保持上行,抑制利率下降空间,另一方面,全球负利率到了一个新的高点,或难以持续,随时利率市场或会出现修复。本人认为下一轮由美股引领的全球股市调整或在不远的将来会到来。因此,我们仍将心存谨慎,配置景气度底部改善和基本面比较稳健的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35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1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