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晋信价值先锋股票净值下跌1.7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汇丰晋信价值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丰晋信价值先锋股票,代码004350)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74%。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2864元,累计净值为1.2864元。

  汇丰晋信价值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8-11-14,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90.00% + 同业存款*1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64%,今年以来收益29.63%,近一月收益-0.69%,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659),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222/796)。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是星涛,自2018年11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64%。

  吴培文,自2019年05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30%。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55% )、国瓷材料(持仓比例3.05%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04% )、生物股份(持仓比例3.04% )、晨光文具(持仓比例3.00% )、海螺水泥(持仓比例2.95% )、苏泊尔(持仓比例2.49% )、宁沪高速(持仓比例2.24% )、华润三九(持仓比例2.21% )、森马服饰(持仓比例2.1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9.76%,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43%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17% )、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09%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93% )、国瓷材料(持仓比例2.51% )、中国国旅(持仓比例2.25% )、海螺水泥(持仓比例2.22% )、东方雨虹(持仓比例2.20% )、陕西煤业(持仓比例2.17% )、华润三九(持仓比例2.15%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9.12%,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股票市场出现了一波较为明显的涨幅,市场对部分科技股的前景较为乐观,我们判断存在部分过热的情绪。我们认为目前仍属风险与机遇共存。好的方面,多数股票估值处于较底部区间。但仍需警惕,当前全球经济处于下行周期,国内多数行业的盈利处于下行周期,并且全球主要国家的经贸关系处于不确定的状态。展望四季度,预计低估值和业绩稳定增长的股票可能出现估值切换驱动的上涨,而靠远景推动的股票可能存在回调的压力。目前低估值的股票主要出现在高速公路、出版、建材、家电、建筑、化工、煤炭等领域。业绩稳定增长的股票,主要出现在食品饮料、医药、轻工、家电等领域。我们始终强调,相对于因时而变的行业和个股观点,稳定性往往更具有意义。价值先锋采用了稳定的主动管理策略和稳定的主动管理流程,即一以贯之地给予估值以及公司质地、业绩趋势等因素相对优先的选择。我们认为,价值是决定长期回报率的最大因素。而公司质地和业绩趋势,是规避价值陷阱和判断价值稳定性的重要因素。将上述逻辑通过一套稳定的主动投资流程予以实现,也体现了汇丰晋信一贯倡导的产品业绩可解释、可预测、可复制的理念。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4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2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