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沪深300指数增强C净值下跌1.5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长信沪深3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沪深300指数增强C,代码007448)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58%。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0309元,累计净值为1.0309元。

  长信沪深3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9-05-16,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83%,今年以来收益8.83%,近一月收益1.19%,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659),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418/796)。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左金保,自2019年05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83%。

  宋海岸,自2019年05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83%。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59%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75%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26%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12% )、交通银行(持仓比例3.41% )、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24% )、温氏股份(持仓比例3.12% )、三一重工(持仓比例3.06% )、海螺水泥(持仓比例3.04% )、国泰君安(持仓比例2.98% )、金钼股份(持仓比例2.63% )、凤凰传媒(持仓比例2.29% )、海格通信(持仓比例2.26% )、中颖电子(持仓比例2.03% )、陕鼓动力(持仓比例0.8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1.62%,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32% )、洋河股份(持仓比例5.14% )、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94%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4.06% )、中国建筑(持仓比例3.22% )、长江电力(持仓比例3.21% )、招商证券(持仓比例2.89%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79% )、东方财富(持仓比例2.75%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7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8.06%,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4.1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三季度以来,社融规模维持在高位,资本市场利率与实体利率显著下行,经济结构持续调整,中美关系反复不定也给两国的发展前景增加了很多风险。纵观股票市场,行业板块在三季度发生了显著的结构性差异,以电子、医药、计算机为代表的新兴成长板块的涨幅较大,而以钢铁、有色、石油为代表的周期板块表现不佳。各大宽基指数均大幅波动,整季涨幅趋近于零。本基金根据股票的基本面情况和市场面情况构建Alpha模型,寻找质地优异、被市场低估的投资标的。综合Alpha模型得分、风险模型、交易成本模型,定期优化组合权重,在控制组合跟踪误差的基础上提升组合的收益率。4.4.22019年三季度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展望四季度,虽然国内外宏观经济环境依旧存在不确定性,但是随着全球的货币环境重回宽松与国内财政政策持续发力,中国经济有望逐步筑底。年初以来,虽然主要指数涨幅明显,估值得到一定程度的修复,但是股市的隐含收益率相对于银行理财产品已经具备的明显的优势,如果后续宏观经济与中观行业增长表现出韧劲,市场将重新打开上涨空间。因此我们对A股持乐观的态度。我们将保持稳定的仓位,定期评估基本面和技术面选股因子的表现,继续坚持已有的量化选股模型,结合严格的风险控制,追求持续且稳健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长信沪深300指数A份额净值为0.9983元,份额累计单位净值为0.9983元,长信沪深300指数A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2%;长信沪深300指数C份额净值为0.9956元,份额累计单位净值为0.9956元,长信沪深300指数C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2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