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元核心资产股票A净值下跌1.5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鑫元核心资产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鑫元核心资产股票A,代码006193)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55%。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0601元,累计净值为1.0601元。

  鑫元核心资产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8-11-14,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80.00% + 上证国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01%,今年以来收益6.71%,近一月收益-0.47%,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659),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449/796)。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丁玥,自2018年11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01%。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23%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33%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79%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09% )、五粮液(持仓比例2.02%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1.99%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86% )、农业银行(持仓比例1.68% )、平安银行(持仓比例1.67% )、浦发银行(持仓比例1.6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7.27%,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山东黄金(持仓比例7.12%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30%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06% )、中炬高新(持仓比例4.35% )、涪陵榨菜(持仓比例3.37% )、春秋航空(持仓比例3.31% )、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26% )、药明康德(持仓比例3.06% )、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97% )、爱尔眼科(持仓比例2.96%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0.76%,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市场震荡运行,在7月底市场预期运行至低点后,情绪有所修复。市场对于中美经贸摩擦的敏感度也在钝化,越来越多投资人认识到这是一个长期变量。市场的主要矛盾让位于国内经济,尤其是市场利率的边际变化及展望。结构上也表现得较为均衡,科技板块再次强势崛起,消费类核心资产调整幅度也很有限,季度末低估值的金融板块也有所表现。展望四季度,我们比较看好今年以来表现落后的低估值金融板块,虽然绝对业绩增速不及消费龙头,长期前景和弹性不如科技新贵,但其相对确定性和稳定性并不低。我们认为经济下行担忧和行业政策的悲观预期已大部分被反映。年底出现估值修复行情是值得期待的。因此在配置上增加了金融板块。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鑫元核心资产A基金份额净值为1.040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26%;截至本报告期末鑫元核心资产C基金份额净值为1.039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1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