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笑了!印度智能手机市场Q3出货量为4660万部:小米、三星、vivo前三

  IDC数据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为4660万部,同比增长9.3%,其中小米(1260万部)、三星(880万部)、vivo(710万部)、realme(670万部)、OPPO(550万部)排名为出货量前五。 ​​​​

     小米近年来可谓是顺风顺水,国内国外遍地开花,在昨日的双十一也是取得了傲人的成绩,2小时成交金额超27亿!

  2019年11月11日,万众瞩目的双11大战正式开打。作为智能生活的领先者,创业以来第7次参加双11的小米以「智能生活狂欢节」为主题,旗下“手机+AIOT”产品全面参与,在双11大战伊始就取得开门红。据相关数据显示,在天猫双11当中,开场仅2分钟,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销售额就破亿元、4分钟突破2亿元,到25分钟时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的销售额已经突破5亿元,而去年同期达到5亿元的销售额花了整整33分08秒。当时间截至到1点时,小米在天猫官方旗舰店的销售额已经超1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1.6%,同一时间天猫平台也宣布总成交额破1000亿元,小米品牌店铺成交金额占了天猫平台总成交额的1%,成为品牌店铺销售额第一名。据记者查询往年成绩,小米品牌店铺的成交金额往往都占据了天猫平台总成交额的1%,所以有业内人士提出:“今年如果要预测天猫平台总成交额,或许看看小米品牌店铺的成交额就能看出端倪。”

关键词阅读:小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