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通福瑞混合发起(LOF)净值上涨1.0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14日讯 财通福瑞混合发起(LOF)基金11月13日上涨0.21%,现价0.949元,成交49.46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689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08%,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85%。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32%,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1.24%,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3.69%,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1.43%,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9689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夏钦,自2019年07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3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保利地产(持仓比例6.24%)、药明康德(持仓比例6.15%)、万达电影(持仓比例5.87%)、万科A(持仓比例5.22%)、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12%)、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55%)、上海机场(持仓比例4.41%)、兆易创新(持仓比例4.3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95%)、歌尔股份(持仓比例2.82%)。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A股出现了重大变化。市场由于对贸易战的担忧,经历了二季度的小幅下跌之后,目前来看已经基本企稳,并且回到了正常的运行轨迹上。整体来看三季度指数涨幅不大,但分化较大,一方面,以电子、计算机、通信为代表的成长股,在对于贸易战的担忧绪缓和之后,出现大幅上涨,并且其中一些公司经营的拐点叠加了行业的拐点,三季度涨幅较大;另一方面,以医药、消费等为代表的行业中的龙头公司在其品牌、渠道和研发优势的环境中经营稳健,业绩优异,也获得了较好的收益;因此从净值表现上来看,公募基金普遍跑赢指数。我们认为由于未来A股市场投资者结构发生变化、流动性环境发生变化以及宏观环境发生变化的背景下,强者恒强的状况会持续下去,缺乏竞争力的小公司的壳价值将不断消失,未来我们投资重点关注的是寻找每个细分领域中具有品牌、渠道、研发和管理优势的公司,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投资中,业绩将会主导公司的估价表现,在这一过程中,机构研究的深入将带来显著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财通福瑞混合发起(LOF)基金份额净值为0.9431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6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4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