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信永丰高端制造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1%

  金融界基金11月14日讯 圆信永丰高端制造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圆信永丰高端制造,代码006969)11月13日净值上涨1.8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390元,累计净值为1.1390元。

  圆信永丰高端制造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90%,今年以来收益13.90%,近一月收益1.18%,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范习辉,自2019年04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9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格力电器(持仓比例8.65%)、中信证券(持仓比例7.15%)、闻泰科技(持仓比例5.06%)、先导智能(持仓比例4.82%)、大族激光(持仓比例4.24%)、隆基股份(持仓比例4.17%)、卓胜微(持仓比例3.87%)、韦尔股份(持仓比例3.74%)、珀莱雅(持仓比例3.55%)、歌尔股份(持仓比例3.3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尽管三季度及未来我国经济仍然会面临一定的下行压力,但是经济转型的决心和力度不会改变,流动性大幅宽松,经济动力重回地产周期行业的可能性不大。在此认知基础上,短期市场风险偏好很难大幅提升,全面估值上升有压力,市场难现整体性和趋势性行情。但是在不确定的环境中,政策导向为中国股票市场进入长期结构性牛市奠定了政策基础。我们将继续聚焦、精研行业和个股,寻找基本面趋势向好的富有活力的确定性的行业机会,而高端制造涉及的诸多领域是经济转型的重点方向,预计将有望涌现一批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优秀企业。因此,我们将继续专注高端制造相关领域,其中的龙头个股仍将成为我们重点配置的品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圆信永丰高端制造基金份额净值为1.1121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8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5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