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前海联合泳涛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1%

  金融界基金11月14日讯 新疆前海联合泳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疆前海联合泳涛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7041)11月13日净值上涨1.8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310元,累计净值为1.1310元。

  新疆前海联合泳涛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82%,今年以来收益6.82%,近一月收益3.55%,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静,自2019年02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82%。

  黄海滨,自2019年02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8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32%)、兴业银行(持仓比例5.22%)、浪潮信息(持仓比例5.08%)、农业银行(持仓比例4.86%)、海螺水泥(持仓比例4.83%)、华泰证券(持仓比例4.83%)、华新水泥(持仓比例4.70%)、北方华创(持仓比例4.09%)、金地集团(持仓比例3.89%)、阳光城(持仓比例3.7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三季度,市场走出震荡态势,结构出现较大分化,科技、医药、消费白马表现较好,而其他版块乏善可陈。报告期内,沪深300下跌0.29%,创业板指上涨7.69%。而在中信行业指数中,电子元器件、医药、计算机、食品饮料、餐饮旅游分别上涨18.6%、6.86%、5.03%、3.57%、2.34%。中美经贸关系依然是影响市场的最重要因素之一,一旦有缓和则市场会有反弹,而一旦趋于紧张则市场往往会下跌,同时投资者已经意识到中美摩擦将长期化。国内经济下行压力仍然比较大,8月份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零售数据等都低于预期,工业企业利润增速出现回落。而政策层面保持定力,货币政策方面,美联储9月份降息后,国内没有跟随,MLF利率保持不变,LPR小幅下调,十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底反弹;财政政策方面,基建将发力,预计明年专项债部分新增额度将于四季度提前发放。A股国际化继续推进,MSCI、富时罗素、标普道琼斯等国际指数纳入A股的比例在按部就班的提升,外资增量资金流入A股市场为大势所趋。操作上,三季度泳涛基金保持了较高的仓位,配置结构上以受益于政策对冲的低估值蓝筹为主,同时配置了5G产业链的优质成长股。展望未来,我们认为A股仍存在结构性机会。由于外部环境不确定性较高、国内经济下行压力较大,货币政策、财政政策、产业政策将会加大对冲力度,资本市场的制度建设将更加完善,以让直接融资发挥更大的力量。当前A股的整体估值仍然处于历史较低水平。配置上,泳涛四季度将以低估值蓝筹和消费白马作为底仓,消费升级的趋势是确定的,成长性、估值、ROE对标国际同行还有优势;同时增加成长股的配置以增强组合弹性,成长股中将重点关注5G产业链,5G建设将开启新一轮创新周期,整个科技产业(5G设备、5G三大应用场景、消费电子、云计算、半导体等)都将受益,另外,新能源、电动车这些下半年景气度回升的行业也值得重点关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前海联合泳涛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62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29%;截至本报告期末前海联合泳涛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59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4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