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万众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4%

  金融界基金11月15日讯 华商万众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商万众创新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669)11月14日净值上涨1.8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980元,累计净值为0.9980元。

  华商万众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60%,今年以来收益60.45%,近一月收益4.50%,近一年收益53.07%,近三年收益0.7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梁皓,自2017年10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6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99%)、普利制药(持仓比例7.10%)、恒瑞医药(持仓比例6.16%)、长春高新(持仓比例5.48%)、五粮液(持仓比例5.41%)、东方财富(持仓比例4.62%)、浪潮信息(持仓比例4.46%)、辰安科技(持仓比例3.94%)、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90%)、健友股份(持仓比例3.8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上证指数呈现震荡走势,但结构性机会很突出,科技和消费龙头均有很好的表现。市场结构的分化,一方面是央行推出LPR,引导银行融资体系利率下行,市场风险偏好开始提升;另一方面,随着中国5G牌照发放,将引领硬件和软件端的科技创新,科技产业的发展给相关产业链公司带来巨大的机会。配置方面,本基金二季度减配了养殖和地产产业链,增配了计算机和电子相关配置,看好5G手机渗透率提升带来的消费电子产业链相关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19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919元。本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94%,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为0.34%,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高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11.60个百分点。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