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复兴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1%

  金融界基金11月15日讯 华夏复兴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复兴混合,代码000031)11月14日净值上涨2.0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330元,累计净值为1.9330元。

  华夏复兴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3.30%,今年以来收益55.64%,近一月收益6.03%,近一年收益48.69%,近三年收益-1.6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克平,自2019年01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5.1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8.20%)、通化东宝(持仓比例6.05%)、广联达(持仓比例5.48%)、欣旺达(持仓比例5.26%)、东山精密(持仓比例5.04%)、卓胜微(持仓比例4.91%)、科锐国际(持仓比例4.78%)、重庆啤酒(持仓比例4.12%)、先导智能(持仓比例4.05%)、华正新材(持仓比例3.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大幅反弹,尤其是以5G为代表的科技行业出现了迅速反弹,大量个股创出新高。随着中美贸易摩擦阶段性缓和,市场整体风险偏好出现一定上行,另一方面,半年报业绩披露,以5G相关产业链为代表的部分科技公司,盈利恢复迅速,ROE筑底恢复趋势明显,带动整体科技板块出现大幅反弹。本基金在操作上继续紧握5G创新周期主线,积极配置5G通信产业链,并前瞻性配置底部反转的消费电子产业链和优秀的芯片设计公司。我们认为未来3年,以5G基础设施、终端、应用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周期,将成为市场主线之一,我们将在该条主线上持续挖掘。同时,我们“自下而上”依然看好并积极寻找云计算、企业服务、医药、新能源汽车和消费行业的优质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768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3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0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