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张勇致投资者的信:今天启动了在香港的上市

  阿里巴巴(BABA.N)今日宣布,于香港时间2019年11月15日启动作为全球发售一部分的香港公开发售。本次发行将新发行5亿股普通股新股,是由公开零售发售下1.25亿股新发行股份及4.875亿股供国际认购的新发行股份组成集团普通股。公司将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份代号为9988。发行价格将不高于每股发售股份188港元,并将于香港时间2019年11月20日确定国际发售价。

  代表集团普通股的美国存托股将继续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纽交所”)上市交易,每一份美国存托股代表八股普通股。在本次香港上市完成后,集团香港上市股份与纽交所上市的美国存托股将完全可转换。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张勇在致投资者的信中表示,“2014年阿里巴巴首次上市时,遗憾地错过了香港。香港是全球最重要的金融中心之一。过去几年间,香港的资本市场已经发生了很多令人鼓舞的重大改革。在当前香港社会发生诸多重大变化的时刻,我们依然相信香港的美好未来。我们希望能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积极参与到香港的未来建设中。”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致投资者的信:今天启动了在香港的上市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表示,2014年阿里巴巴首次上市时,遗憾地错过了香港。香港是全球最重要的金融中心之一。过去几年间,香港的资本市场已经发生了很多令人鼓舞的重大改革。在当前香港社会发生诸多重大变化的时刻,我们依然相信香港的美好未来。我们希望能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积极参与到香港的未来建设中。

关键词阅读:阿里巴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