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优选混合(LOF)净值下跌1.0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18日讯 大成优选混合(LOF)基金11月15日上涨0.15%,现价2.65元,成交11.76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2.624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0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14%。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39%,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9.78%,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4.37%,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7.69%,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437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2.8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戴军,自2015年05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2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大集团(持仓比例6.65%)、海尔智家(持仓比例6.44%)、韵达股份(持仓比例5.92%)、保利地产(持仓比例5.90%)、常熟银行(持仓比例5.79%)、杰瑞股份(持仓比例5.64%)、绝味食品(持仓比例5.35%)、迈瑞医疗(持仓比例5.17%)、晨光文具(持仓比例4.46%)、东方雨虹(持仓比例3.3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受中美贸易摩擦预期转变影响,A股呈现震荡格局,风格上中小盘创新类占优,出现了独立的行情走势,大盘核心资产走势稳定。从长期来看,有三点对组合管理至为重要:长期聚焦于优质高收益资产;个股集中但风格或行业适度分散;以动态均衡替代择时。本组合坚持“价值中枢回归型”和“细分产业成长型”配置思路,一类资产集中于高分红、低估值品种,以获取稳定与基准匹配的收益;一类资产集中于细分产业的成长股,以期望中长期通过优秀管理层的经营带来超额回报。本基金未来将坚持两类资产配置,仓位维持在中高位水平,依靠个股选择和组合管理的胜率获取超额收益,同时加大对创新类资产关注和学习力度,尤其要重视医药、科技和电商产业链,以适应不同时代及市场变化的潜在要求。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46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7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