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利得多策略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3%

  金融界基金11月19日讯 西部利得多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西部利得多策略优选混合,代码673030)11月18日净值上涨1.7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020元,累计净值为1.2350元。

  西部利得多策略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5.18%,今年以来收益13.18%,近一月收益0.30%,近一年收益15.38%,近三年收益22.73%。

  西部利得多策略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0.2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韩丽楠,自2015年08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18%。

  曹祥,自2017年03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6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内蒙华电(持仓比例6.42%)、山东黄金(持仓比例5.16%)、中国神华(持仓比例5.14%)、中国石化(持仓比例4.58%)、紫金矿业(持仓比例4.30%)、中国铁建(持仓比例4.28%)、上海医药(持仓比例4.03%)、方大特钢(持仓比例3.68%)、华能国际(持仓比例3.48%)、中国中车(持仓比例1.6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从近期高频宏观数据来看,上游整体库存不高,价格弱势反弹,中游改善较明显,化工、钢铁、水泥开工率上升,库存健康,显示经济活力在增强,同期的发电情况以及货运物流业也有相应体现,但下游汽车仍然不振,库存上升,地产则因为棚改发力出现反弹。受猪价影响,CPI上行较快,但PPI仍然下行。经济基本面或出现一定程度的改善。中美贸易战出现阶段性缓和,但短期内能否彻底解决仍面临较大不确定性。2019年前三季度新增违约企业数量有所下降,但民营企业的信用环境仍未得到明显改善,金融机构风险偏好较难提升。近期逆周期调节政策出台较为频繁,LPR改革、全面/定向降准、QFII额度放开,着力引导对实体融资的支持。关注猪价对通胀可能带来的超预期影响以及国际动荡对油价的扰动,预计四季度货币政策进一步宽松的可能性在下降,但仍将保持稳健基调。本基金在报告期内固定收益投资主要配置了中长久期高等级信用债和利率债,投资上采用稳健的票息策略,配置上兼顾流动性和收益性,在严控信用风险的前提下,力争收益的最大化,并适度使用杠杆套利操作提高收益。权益投资方面,报告期主要配置业绩稳健,公司具有竞争优势的蓝筹股。衷心感谢持有人的支持,我们将继续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基金,努力为持有人带来良好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业绩表现参见本报告第三部分“主要财务指标和基金净值表现”。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