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富邦创新动力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2%

  金融界基金11月19日讯 方正富邦创新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方正富邦创新动力混合A,代码730001)11月18日净值上涨1.9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089元,累计净值为1.9589元。

  方正富邦创新动力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7.59%,今年以来收益28.74%,近一月收益-1.13%,近一年收益22.86%,近三年收益-8.62%。

  方正富邦创新动力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0.2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符健,自2018年06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2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爱富(持仓比例7.71%)、辰安科技(持仓比例7.60%)、新开普(持仓比例7.59%)、天壕环境(持仓比例5.59%)、景嘉微(持仓比例4.64%)、淳中科技(持仓比例4.55%)、数据港(持仓比例4.44%)、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94%)、华宇软件(持仓比例3.37%)、海油工程(持仓比例2.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3季度,考虑到上半年农业养殖、白酒消费等板块单边上涨幅度较大的因素后,本基金从行业轮动的角度出发,通过积极主动的投资管理,大胆的加大了仓位配置,通过积极布局国内的创新类科技公司,基本抓住了8月9月的A股科技股行情,在单季度实现了不错的投资收益。在行业配置上,我们始终坚持基金一直以来的投资理念,科技类板块配置较重,在运作中,本基金坚持按照基金契约和相应法规的要求,合法合规运作,以保障持有人利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方正富邦创新动力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203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33%。截至本报告期末方正富邦创新动力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176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2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