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高端制造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8%

  金融界基金11月19日讯 新华高端制造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高端制造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968)11月18日净值上涨1.9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320元,累计净值为1.1320元。

  新华高端制造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20%,今年以来收益28.93%,近一月收益4.52%,近一年收益24.2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晓晨,自2018年02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12%。

  钟俊,自2019年09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7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1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20%)、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05%)、中国联通(持仓比例3.73%)、久远银海(持仓比例3.68%)、大族激光(持仓比例3.45%)、工商银行(持仓比例3.40%)、光大银行(持仓比例3.01%)、国投电力(持仓比例2.90%)、天味食品(持仓比例2.8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三季度行情,市场主要还是围绕消费电子和半导体板块展开。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68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71%,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0.1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四季度,今年以来科技股和消费涨幅都较大,未来更多需要考量估值与其未来业绩兑现的匹配度进行配置,现有时点来看在经济下行趋势下,叠加利率中枢缓慢下行的环境里,一些高股息率稳健增长的板块值得关注,长期来看“科技强国”已经深入人心,我们也将通过“自下而上”以及相关产业链研究来甄选相关标的的投资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