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瑞丰中国智造主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0%

  金融界基金11月19日讯 北信瑞丰中国智造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北信瑞丰中国智造主题混合,代码001829)11月18日净值上涨2.0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190元,累计净值为0.9190元。

  北信瑞丰中国智造主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19%,今年以来收益24.69%,近一月收益2.68%,近一年收益16.33%,近三年收益-21.5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伟保,自2018年04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0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57%)、工商银行(持仓比例6.06%)、农业银行(持仓比例3.96%)、中国石化(持仓比例3.87%)、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79%)、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10%)、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89%)、三安光电(持仓比例2.27%)、海螺水泥(持仓比例2.26%)、上汽集团(持仓比例2.2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3季度各大主要指数均呈现震荡格局,沪深300指数期间小幅回落0.29%,中证500微跌0.19%,中证1000下跌1.67%,受市场流动性宽松以及科创板开板推动,创业板指三季度上涨7.68%。板块表现方面,代表大创新的电子、医药、计算机等表现较为强势,而以煤炭、钢铁、地产、银行等为首的强周期性板块相对表现较弱。报告期间,我们始终坚守价值投资理念,通过结合估值、基本面变化趋势精选具备较高回报率潜质的公司长期持有,同时通过仓位调整来严格控制风险,从结果来看,本季度基金净值上涨2.78%,具有相对沪深300不错的收益。展望未来,我们认为在外部贸易摩擦、内部调结构等因素影响下,经济整体增速依然面临一定的放缓压力,我们对于宏观经济的预期维持相对谨慎的态度;另一方面,上市公司盈利增速伴随经济周期波动下行是正常规律,目前市场整体估值已经较为显著反映这一预期,在整体货币政策宽松、利率处在历史低位的环境下,A股权益类资产风险补偿依旧具备较高吸引力。未来,我们将依然严格恪守投资边界,依然坚持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选股思路,重点投资于受益于中国消费升级、产业业升级的上市公司。同时,在遵守本基金契约的前提下,本基金还将持续关注代表中国产业结构调整方向的行业中未来发展前景较好的成长股和传统行业中受益于政策调整方向的优质公司,尽最大努力为投资者创造最大化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8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4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