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多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4%

  金融界基金11月19日讯 金信多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信多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4223)11月18日净值上涨2.2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256元,累计净值为1.6519元。

  金信多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1.02%,今年以来收益10.10%,近一月收益3.63%,近一年收益11.02%,近三年收益--。

  金信多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8次,累计分红金额5.13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高俊芳,自2019年09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9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民生银行(持仓比例9.84%)、浦发银行(持仓比例9.62%)、光大银行(持仓比例9.59%)、兴业银行(持仓比例9.21%)、中信银行(持仓比例8.75%)、农业银行(持仓比例8.29%)、工商银行(持仓比例7.41%)、杭州银行(持仓比例4.86%)、交通银行(持仓比例4.23%)、中国银行(持仓比例3.6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第3季度,核心权益资产在外资推动下,强者恒强的格局非常明显,预计这种格局在未来一段时间还将维持。另一方面,随着年底的临近,政策、中美贸易以及资金面都面临进一步的不确定性,这必然传导至市场并构成重要变量因素。预期后续行情还会有进一步的纵深演绎,高位波动加剧并分化很有可能发生。从本基金的操作策略角度出发,我们4季度将更加看重资产的安全性和确定性,高等级银行存单及低信用风险债券是配置的重点。权益资产方面,具有较高ROE以及较低PE/PB估值银行板块,目前阶段我们判断具备极强的防守反击特征。整体看,4季度我们依然采取灵活的大类资产配置策略,在控制组合安全性和流动性合理的前提下,通过不同资产间的风险收益特征进行切换来提升组合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42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4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4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