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睿鑫灵活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2.12%

  金融界基金11月19日讯 英大睿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英大睿鑫灵活A,代码003446)11月18日净值上涨12.1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615元,累计净值为1.3615元。

  英大睿鑫灵活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7.55%,今年以来收益36.47%,近一月收益15.72%,近一年收益27.75%,近三年收益--。

  英大睿鑫灵活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0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袁忠伟,自2016年1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7.55%。

  管瑞龙,自2017年02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8.5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保利地产(持仓比例6.9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6.33%)、闻泰科技(持仓比例6.27%)、华泰证券(持仓比例5.65%)、中信证券(持仓比例5.3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28%)、新华保险(持仓比例5.04%)、长江电力(持仓比例4.85%)、海通证券(持仓比例4.23%)、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9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通过研究分析,我们预测三季度股票市场以震荡为主,权益投资策略应以防御为主。在下跌或震荡市中,我们选择“低估值、抗跌性强、震荡市中有正收益”的股票构建投资组合,行业投资偏重于金融业。在操作中,坚持投资组合中重点股票持股稳定、适度波段操作的策略。积极参与新股配售、及时获利兑现,获取低风险收益。基金投资绩效,三季度A股市场整体下跌,上证50指数涨跌幅-1.12%,本基金单位净值涨跌幅-0.32%。目前经济尚在寻底筑底,同时政策有控制的宽松,近期A股大概呈现震荡格局、中长期不悲观,四季度上行空间更多取决于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政策导向及宽松力度。行业选择重点把握三季报业绩预增预减体现的结构性机会,兼顾稳健品种与有安全边际的弹性品种,医药、建筑、券商等行业的低估值标的。本基金将灵活参与权益市场结构性机会,审慎投资,精选个股,降低风险,努力在四季度为投资者带来好的净值表现。具体来看,展望四季度,不确定性及配置思路需要关注三季度财报的表现、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政策导向以及国外因素的不确定性影响。外部形势,欧盟经济走弱、中美关系等外部事件尚未有定论,全球风险偏好逐步下行,大类资产波动率逐步上升,对于国内短期风险偏好造成一定冲击。国内A股基本面,从当前公布三季度业绩预告的494家上市公司来看,食品饮料、电子、医药生物行业的预增比例较大,汽车行业预减比例较大;在宏观经济周期下行的背景下,预计A股市场三季报盈利仍将在底部徘徊。政策面,今年以来,货币与财政政策有所节制时松时紧。根据目前去杠杆腾挪出的政策空间,未来逆周期政策储备了一定的空间,同时经济筑底企稳曙光隐现。目前A股估值可能已经对上述大部分风险做出适应和反映。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英大睿鑫A基金份额净值为1.080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32%;截至本报告期末英大睿鑫C基金份额净值为1.069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6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4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