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业绩股票C净值上涨1.7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19日讯 泰达宏利业绩驱动量化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达宏利业绩股票C,代码004485)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70%。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1427元,累计净值为1.1427元。

  泰达宏利业绩驱动量化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7-09-06,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90.00% + 中证综合债指数*1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27%,今年以来收益42.36%,近一月收益2.51%,近一年收益32.17%,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167/662),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367/801)。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6.79%,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7.72%,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刘洋,自2019年01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9.34%。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23%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31% )、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97%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81%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54%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52%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36% )、温氏股份(持仓比例2.32% )、民生银行(持仓比例2.25% )、三一重工(持仓比例1.8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1.15%,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03%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80%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3.02%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68% )、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55%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42% )、民生银行(持仓比例2.19% )、中国建筑(持仓比例1.89%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72% )、中国国旅(持仓比例1.6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9.99%,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整体呈现宽幅震荡的特征,外部环境的变化对于投资者风险偏好有一定影响,造成前半季的回撤,而后半季市场表现出极强的韧性,跌幅得到相当程度的回补。从板块结构上看,电子、计算机、医药等科技类成长股反弹涨幅居前,而大金融与大消费板块维持震荡。避险情绪虽时有冒头,但仍不减对于经济转型与政策鼓励方向的热情。本基金在操作中恪守基金合同,使用量化选股手段,实时跟踪公司业绩变化情况与市场预期,挑选盈利质量高、盈利能力稳定、盈利状况改善或加速改善、公司治理规范、估值合理的蓝筹股。控制组合在行业以及风格上的暴露水平不过分偏离基准,持股结构分散,仓位保持合理稳定。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增加了电子元器件、食品饮料、汽车板块的配置,减少了交通运输、有色金属、餐饮旅游板块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泰达宏利业绩股票A基金份额净值为1.112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78%;截至本报告期末泰达宏利业绩股票C基金份额净值为1.101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7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